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

奇怪的ezpeer 鳥程式

前兩天有個同事一直打電話吵,說他的電腦有問題,ezpeer無法播放音樂。x的,上班時間聽音樂也要我管?

搞了好久,抓不出原因。火大,上網寫信去反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主旨:連線登入
問題描述:無法從網頁上直接撥放
問題解答:您好

1.請您先開啟Internet Explorer / 工具 / 網際網路選項 / 點刪除cookie 和刪除檔案(刪除所有離線內容要勾)按確定。
2.請您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開啟 http://web.ezpeer.com 播歌,再看看能否開啟播放器!(請不要用 KKMAN、PCMAN 之類的瀏覽器唷!)謝謝您!


===================

搞啥,網頁上聽音樂還得要刪除cookie 和刪除檔案(刪除所有離線內容)?

檔案刪除之後,可以放音樂了,同事滿意了。隔天,又發生一樣的狀況。

哇哩列,難道每天都要這樣搞一次?這是啥鳥系統?

internet普及之後,成為另外一種勢力龐大的通路和媒體,為了私利,商人們想盡辦法利用internet賺錢,也想盡辦法不讓他人透過internet使自己賺不到該賺的錢。

但是,world wide web的本質,就是分享啊~~Tim Berners-Lee創立HTML、HTTP和歐洲粒子物理研究所(CERN)的最初幾個網頁,為的就是讓資訊能更快速的分享。

搞到現在,什麼東西都上網,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,可是因為商業利益的衝突,更多莫名其妙的限制也越來越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