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pdf文件保存期限-延壽計畫 step by step

這是針對某些需要付費下載、昂貴又有保存期限的 迷之PDF 檔案,所進行的保存期限延壽作戰計畫。

軟體下載 FoxIT Reader
官方網站下載點
http://us02.foxitsoftware.com/foxitreader/foxitreader_setup.exe

或是 PCHOME

有問題的文件是在pdf裡面,內嵌了幾個Java Script函數,用foxit reader進去把這些函數刪掉,存檔,就算破解完成了。

步驟如下
1.用Foxit Reader打開 pdf 文件後,選取 advance -> Document JavaScript










2.文件中藏了三隻小豬,不對,是三隻 Java Script函數。兇手就是這三個函數,把兇手Delete之後,pdf文件就不會過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3.刪除 Java Script函數後,記得存檔。搞定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……關鍵是 已經過期了 怎麼辦呢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使用 c-view 之類磁區有磁區瀏覽功能的編輯程式開啟被鎖的pdf檔,找到【java...】那段程式碼,用空白蓋掉後再存檔。
再次以pdf reader開啟檔案時,就可以正常瀏覽了。不過要列印就要用另一個手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