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堅若磐石的逸品喇叭



這組喇叭的最大特點,是採用號稱台灣小功率全音域真空管音響教父,南霸天黃國琳老師傅多年前精心研發,目前因為絕版而身價節節高昇,限量生產逸品單體、傳說中的SP20八吋全音域喇叭。

另外
還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箱體採用最近以一款eee pc造成風潮,可謂台灣之光的華碩電腦,所生產的原廠特殊材料紙箱,加上內部特殊精巧構造,讓這款喇叭裡外皆美!!


這就是我花了一個晚上的作品,結合逸品單體與特殊材料、南霸天黃國琳老師傅的心血與台灣之光華碩電腦的堅持,相輔相成天衣無縫,全世界獨一無二、史上無雙、華碩品質、堅若磐石、夢幻喇叭~~~~

這個喇叭可是專為目前能源越來越短缺,成本越來越高的地球村,所開發的新一代環保產品!!! 由於採用具有92db高效率的「傳說中的SP20八吋全音域單體」,這對喇叭只需要少少的1瓦功率,就可以發出92db的聲量,足以應付絕大多數人日常生活所需的音樂音量!!輕巧簡便,家庭主婦也可以一手拎著一個喇叭走,不論是搬家、打掃、夫妻吵架、小偷闖空門,都很方便攜帶!!

有人問:「這是你的新產品嗎?幾時上市啊?」

新產品?要跟我買我還不賣呢,「傳說中的SP20八吋全音域單體」全世界大約只有300-500對,我們家也才只有5對。華碩品質、堅若磐石的原廠特殊材料紙箱,雖然說相對之下比較容易入手,但是沒有人能保證接下來華碩還會繼續生產如此大小剛好的箱體。而且近年來華碩的品質也越來越不再堅若磐石,反而有人說變成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......

所以啦,生吃都不夠還拿來曬乾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