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四核不燙手,哪能七九九

這是宅男大輸從網路上看到的。好一句「四核不燙手,哪能七九九」,俗又有力,毫不做作,滿合我胃口的。不過我還是不會買。

中國的中低端品牌手機品牌「節操」,產品 Q&A (括號內是宅男加上的)

問:你們的機器為什麼這麼山寨?
答:我們這叫國產中低端品牌機謝謝。
真山寨我們早做成Iphone了。(真是潮到出水,婊到掉漆啊)

問:為什麼這麼有塑料感?
答:因為它是用塑料做的。(XD 哇咧...)


問:四核手機連續使用會不會燙手?
答:我說不燙你信嗎。(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。)
長時間使用不燙手是不可能的。
但是可以保證不會燙傷。(萬一燙傷記得沖脫泡蓋送)

我廠實測。
連續使用節操看視頻一個小時機身溫度最高45攝氏度。
看視頻容易熱的原因是屏幕亮度持續偏高會產生大量熱。
干別的都沒啥。

(大推這句slogan)
四核不燙手。
哪能七九九 (人民幣)


問:外形看上去就好醜,能換個造型,別那麼像300塊的手機麼?
答:不能。成本都花在內在美上了。(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....ㄝ?我怎麼聯想到這個的?)

節操掉了,怎麼撿起來?
答:建議用手。(只要不插入....用手也可以喔,我是說不插入SIM卡啦)


節操碎了/節操壞了/節操碎一地/節操死了怎麼辦?
答:找售後。
保修期內節操碎了包退換。
如果是人為的則不予賠償。(保固內節操沒壞的,能去申請貞節牌坊嗎?)


產品網頁:
http://jiecao.charmpin.com/intelligence.jsp

沒有留言: